中工娱乐

第三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运抵墨西哥

来源:新华社
2021-03-14 05:04:21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13日电(记者吴昊)第三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13日上午运抵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墨西哥外交部副部长玛尔塔·德尔加多等官员前往机场迎接。

  德尔加多在致辞中表示,这批科兴新冠疫苗成品运抵墨西哥,是墨中密切合作的重要成果。两国在疫苗合作中不断加深情谊与合作关系,墨方不会忘记中方在抗疫合作中采取的团结行动。

  首批科兴新冠疫苗2月20日运抵墨西哥城,随后在墨西哥州埃卡特佩克市开始接种。第二批科兴新冠疫苗同月27日运抵墨西哥。

  去年12月24日,墨西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优先为抗疫医护人员、老年人等群体接种,预计2022年3月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全国覆盖。

  墨西哥卫生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157771例,累计死亡病例193851例。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