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举行恐袭案两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3-13 22:08:10

  新华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3月13日电(记者李惠子 卢怀谦)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13日举行纪念活动,缅怀两年前恐袭案遇难者,呼吁拒绝仇恨和分裂。

  在名为“我们在一起”的纪念仪式上,遇难者家属在泪水中宣读了逝者姓名,现场屏幕上同时展示遇难者照片。随后,全场默哀一分钟。

  这是3月13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拍摄的恐袭案两周年纪念活动现场。新华社发(李晓罡摄)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仪式上说,恐袭让人心碎,但更让新西兰坚定信念,要成为一个具有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国家。克赖斯特彻奇市长达尔齐尔在讲话中呼吁民众团结一致,拒绝仇恨和分裂。

  2019年3月15日,澳大利亚籍男子布伦顿·塔兰特先后闯入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开枪,造成51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这是新西兰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恐袭事件。2020年8月27日,塔兰特被判处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

  原标题: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举行恐袭案两周年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