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外媒:哈萨克斯坦南部一军火库大爆炸,至少60人受伤大量民众被疏散

来源:环球网
2021-08-27 09:48:37

原标题:

外媒:哈萨克斯坦南部一军火库大爆炸,至少60人受伤大量民众被疏散

环球网军事报道 哈萨克斯坦南部江布尔州首府塔拉兹市附近一处军事仓库(弹药库)8月26日晚发生大爆炸,已经导致60人受伤,其中11名哈萨克斯坦军人,附近村庄的大量居民被疏散。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7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政府新闻处26日发布消息称,在塔拉兹市的一个部队仓库爆炸,导致60人不同程度受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11名军人。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表示,该国“国防部长、紧急情况部部长、内务部副部长已出发前往江布尔州。决定疏散附近村庄的居民。大约30名当地紧急情况部门人员和军人受伤“,火灾善后指挥部已经展开作业,已经刑事立案。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