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法国外长:为执行人员撤离任务应延长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24 07:25:20

  原标题:

  法国外长:为执行人员撤离任务应延长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限

  总台记者 贾延宁

  当地时间23日,正在阿联酋访问的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表示,为顺利执行当前的人员撤离任务,法国认为有必要延长美军从阿富汗撤离的期限。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和国防部长帕利当天抵达阿联酋了解从阿富汗人员撤离的情况。两人前往一处位于阿布扎比附近的空军基地,法国军队利用这处机场搭建了与喀布尔之间的空中桥梁,以执行人员撤离任务。

  据法国外交部统计,在8月17日至22日期间,法国从阿富汗撤离了近1200人,其中包括一百多名法国侨民、数十名其他欧盟国家公民以及约一千名阿富汗民众。

  勒德里昂表示,目前主要困难是撤离人员如何进入喀布尔机场,法方需要进一步加强与美国以及当地合作方的协调工作。法国对于美国宣布的8月31日最后撤离日期感到忧虑,为了顺利执行人员撤离任务,法国认为应延长美军撤离期限。

  美国总统拜登宣布,8月31日是美军撤离阿富汗的截止日期。但法国、英国等国家近日纷纷要求美军延长最后撤离期限,以执行人员撤离任务。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