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外媒:如果伊核谈判失败,以色列将与美国协调“B计划”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8-16 10:44:23

原标题:

外媒:如果伊核谈判失败,以色列将与美国协调“B计划”

以色列官员透露,正与美国商讨“B计划”,以应对伊朗彻底退出2015年伊核协议的可能性。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3日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拉皮德当地时间8月11日表示,正与美国和“我们的欧洲盟友”商讨“B计划”。

另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Axios 8月13日报道,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反对美国重返伊核协议,但也不会“自动延续”前总理内塔尼亚胡时期对待伊核协议的政策,会有“不同的方案”。

以色列总理贝内特8月11日在耶路撒冷会见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双方均表达了对伊朗重返伊核协议的疑虑。据悉,双方此次会晤也是在为贝内特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见美国总统拜登做准备。

以色列情报机构担心,随着伊朗强硬派领导人莱希的上台,伊朗重返伊核协议的可能性正在减小。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