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各外军参赛队完成入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15 15:48:51

  原标题: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各外军参赛队完成入住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陆军将于8月22日至9月4日在新疆库尔勒承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 侦察班组3项比赛。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越南等6国军队将派队来华参赛。

  新疆库尔勒赛区:各外军参赛队完成入住

  今天(8月15日)上午,中国陆军在“国际军事比赛-2021”新疆库尔勒赛区,为俄罗斯参赛队举行了入营仪式。入营仪式上,俄罗斯参赛队员佩戴由中方提供的赛事纪念徽章并整齐列队,会场升起俄罗斯国旗。俄罗斯领队列昂诺夫中将出席入营仪式。

  接下来,各国参赛队将按照相应计划开展适应性训练,并于于8月下旬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比赛和“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班组比赛3项赛事。这是中国陆军第4次承办“国际军事比赛”。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