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武警塔城支队:群众性比武竞赛点燃夏日练兵场

来源:央视网
2021-08-04 07:04:28

原标题:

武警塔城支队:群众性比武竞赛点燃夏日练兵场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近日,在武警新疆总队塔城支队练兵场上更是热火朝天、激情四射。该支队着眼遂行任务需要,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群众性比武竞赛,牵引和带动部队军事训练水平持续提升。

据了解,此次比武由来自基层的12支代表队近百名官兵参加,3天时间里,比拼400米障碍、手榴弹投远、武器分解结合等3大类14个比赛项目,既突出基础技能,又突出实战对抗性,全面检验参赛官兵综合素养。(肖生明 焦洪喆 伍志斌)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