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海军最高军官:海豹突击队在品格和道德方面存在问题

来源:环球网
2021-08-03 14:02:53

  原标题:

  美国海军最高军官:海豹突击队在品格和道德方面存在问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美国海军最高军官近日承认,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在品格和道德方面存在问题。

  美国“军事”网站8月2日报道称,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海军上将迈克尔·吉尔迪当天在华盛顿特区外举行的一场年度会议上说,美国海军特种部队经历了一次“全面审查”。他说:“至于海豹突击队,他们的问题不像水面部队那样是在专业能力上,而是品格和道德方面的问题。”

“军事”网站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次审查是从2019年开始的,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理查德·克拉克将军指导下进行。在克拉克下达命令之前,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发生了数起突出的、尴尬的事件,其中一些还涉及到海豹突击队。克拉克当时表示,这些事件威胁到了美国人对特种部队的信任。克拉克曾在2019年8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下令进行这项审查,是为了让美军特种部队效忠于美国人民和政策领导人。”

  报道称,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最为引人注目的一起事件,就是已经退役的海豹突击队队员埃迪·加拉格尔被前队友指控他在2017年部署到伊拉克期间犯下了战争罪。但加拉格尔最终只是因为与囚犯尸体合影而在军事法庭被判有罪,在其他大多数罪名上被判无罪。加拉格尔随后被降职,但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插手案件并恢复了他的军衔,让他最终得以“光荣退役”。

海豹突击队训练画面

  报道还提到,在2017年海豹突击队第7分队被部署到伊拉克后,该部队的3名指挥官被解职。美国海军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少将科林·格林接替了他们的职务,“因为在部署到战区的过程中,由于他们的领导失误导致两个下属单位的秩序纪律崩溃,这使得上级对他们丧失信心。”同一年,格林还向他的上级指挥官发动了一份4页纸的备忘录,下令海豹突击队在队内进行一系列整改,此前这支部队曾被指控存在性侵、违法乱纪和滥用毒品的情况。

  吉尔迪表示,美国海军特种部队现在“在指导和训练方面都非常重视(品格和道德)”。他说:“我刚刚和海军特种作战部队的指挥官谈过,他也和一些准备前往海外执行高危任务的军士长聊过。”

  但当被问及是否有一些补救性的措施或训练时,美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发言人卡拉·汉德利中尉表示:“为了我们军人的安全,我们不会透露有关任务的细节。”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