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塔利班声称击落一架阿富汗空军直升机,阿军方表示系紧急迫降无人受伤

来源:环球网
2021-07-28 07:58:37

  原标题:塔利班声称击落一架阿富汗空军直升机,阿军方表示系紧急迫降无人受伤

  环球网军事报道 阿富汗塔利班7月27日声称,在赫尔曼德省击落了一架阿富汗空军的直升机。不过阿军方表示,这架直升机当时是紧急迫降,没有人员受伤。

阿富汗空军的“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7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Zabiullah Mujahid)在社交媒体上宣称,塔利班成员在赫尔曼德省击落了阿富汗政府军的一架军用直升机。

  不过阿富汗当地媒体Pazhvak援引阿军方的消息称,阿富汗空军的一架直升机在赫尔曼德省紧急降落。该直升机在针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行动期间迫降,可能是由于技术原因。

  阿富汗军方表示,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机上人员已被疏散,但直升机被毁。

  报道中没有披露有关直升机的具体型号等情况。

  据早前报道,阿富汗空军近期将得到一批美国援助的“黑鹰”直升机。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