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土耳其军队一辆装甲运兵车在叙北部遭袭,土国防部证实2死2伤

来源:环球网
2021-07-26 09:30:35

  原标题:土耳其军队一辆装甲运兵车在叙北部遭袭,土国防部证实2死2伤

  环球网军事报道 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土耳其军队的一辆装甲运兵车在叙利亚北部,“幼发拉底盾牌”行动地区遭到袭击,造成土方2人死亡,2人受伤。

土耳其Kirpi装甲运兵车 资料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事件7月25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称,“在‘幼发拉底盾牌’行动地区,我们的“刺猬”(Kirpi)装甲运兵车遭到袭击”,造成土耳其军队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在恐怖分子发动袭击后,他们在该地区的目标立即遭到袭击。(土耳其军队)对他们阵地的攻击仍在继续。”

  此前土耳其国防部多次表示,在这一行动地区展开行动,消灭库尔德工人党和叙利亚库尔德自卫队(YPG)的成员。

  据早前报道,在今年4月,消息人士称,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军事基地附近发生爆炸,导致12名土耳其军人伤亡。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