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今年第2起!印度空军米格-21战斗机坠毁,上校飞行员身亡

来源:环球网
2021-03-18 15:22:23

  原标题:今年第2起!印度空军米格-21战斗机坠毁,上校飞行员身亡

  据印度TimesNowNews网站3月17日报道,当天上午一架印度空军的米格-21战斗机在印度中部的一个空军基地执行战斗训练任务时坠毁,造成1名飞行员死亡。

  

  印度空军米格-21战斗机

  报道称,印度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中一名空军上校(Group Captain)丧生,已下令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报道提到,印度空军上一起米格-21战斗机坠毁事故发生在两个月前,当时这架米格-21战斗机在拉贾斯坦邦苏拉特加尔附近训练时因技术故障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    在今年年初,印度军事网站IDRW发布了近20年来印度空军坠毁事故记录报告,显示印度空军在过去20年里因坠机而损失的战机数量达到176架,其中米格-21战斗机、米格-27战斗机和“美洲豹”战斗机的坠毁数量最多,米格-21战斗机的坠毁次数达到79次。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