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哈萨克斯坦一军用运输机坠毁 4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21-03-14 07:34:53

  新华社努尔苏丹3月13日电(记者张继业)哈萨克斯坦一架军用安-26运输机13日在南部城市阿拉木图机场坠毁,导致4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哈紧急情况部消息,当地时间17时许,这架军用运输机在实施紧急降落后起火。机上共有6人,其中4人遇难,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失事军机隶属于哈边防部队,执行从努尔苏丹至阿拉木图的飞行任务。

  安-26是上世纪60年代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研制的中型运输机,长约24米,有两台螺旋桨发动机。

  

  这是3月13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机场拍摄的坠毁的运输机。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