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高强度实战化训练打造作战尖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3-10 14:08:25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 (周舟 任芋亭)万物复苏惊蛰起,正是练兵好时节。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从严从难抓实战化训练,把“训练区域”转变为“作战区域”。

  走进该旅演训场,高强度训练考验着每名官兵的体能和意志。面对恶劣的环境和复杂的训练构设,官兵们密切协同、果断出击,在险局、危局中锻造制胜本领。

  据了解,该旅始终坚持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确保每一项训练内容紧贴战场环境,最大限度锤炼官兵作战能力。为确保演练内容的“新鲜度”,该旅还将每一次的演练数据采集归纳,并将训练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训练环境,做到边训练、边采集、边完善、边更新,让每一次演练内容都不同。

  该旅领导表示,“只有在实战环境下全方位磨砺摔打部队,才能锤炼官兵敢打必胜的意志和信念,要始终结合担负的任务实际,在研究训练、研究打仗、研究任务上下功夫,官兵们‘练为战’的思想才能树得更加牢固。”

  (原标题: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高强度实战化训练打造作战尖兵)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