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王雪梅委员: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2021-03-08 08:16:22

  ■解放军报记者 王卫东 特约记者 钟福明

  “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现场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王雪梅委员激动不已。

  近年来,王雪梅委员曾7次以导弹发射任务总工程师的身份挺进高原戈壁,和战友们将多枚导弹送上蓝天。她先后承担30余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均工作量是额定工作量的数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军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王雪梅委员说,妇女在家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外是和谐社会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奉献者,必须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的使命,我们要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事,每一名妇女都能实现多彩的梦想。”王雪梅委员说。

  原标题 王雪梅委员: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