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韩美联合军演或3月举行 美国防部强调联演重要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2-24 11:21:33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式表态立场,强调韩美联合军演的重要性。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在回答有关3月是否会如期举行韩美联合军演的书面提问时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最重视的是军事应对态势。美国国防部尤其强调,韩美联合军演是确认两国联合准备态势的核心手段。

  美方重申,演习的基本目的并不在于挑衅,而在于防御。

  美国国防部还表示,将在与韩国政府协商后,决定具体的演习规模和时间等问题。

  按照惯例,韩美通常在每年的3月至4月和8月,分两次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受疫情影响,2020年3月至4月举行的联合指挥所演习被无期限推迟,8月联演的规模也有所缩小。

  原标题:韩美联合军演或于3月举行 美国防部强调联演重要性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