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F-117隐形战机现身洛杉矶上空 退役后仍执行神秘任务

来源:环球网
2021-02-23 15:06:21

  据“防务博客”网站2月21日报道,美联社的新闻摄影记者马特·哈特曼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2月19日他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上空看到了两架神秘的F-117“夜鹰”战斗机和一架美国空军KC-135R空中加油机一起飞过的场面。   

  两架F-117隐形战机被拍到飞过洛杉矶机场上空

  “在洛杉矶机场上空,两架F-117隐形战斗机和一架KC-135R加油机同时飞过……我这辈子都从没见过这样令人惊叹的场面,”哈特曼21日在推特上说。

  F-117“夜鹰”战斗机是世界上首款实战部署的隐形战机。首架“夜鹰”战斗机在1981年6月18日成功首飞,在服役25年后,“夜鹰”于1989年6月18日退役,但这款隐形战机依旧让人们充满想象。

  报道称,目前F-117战斗机仍被用于训练和测试。在2021年1月的早些时候,美国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发布了一项正式命令,允许使用KC-135加油机为F-117“夜鹰”战斗机进行空中加油。这进一步证明了F-117战机退役后的行动正变得越来越平常,而不再像之前那么

  原标题:F-117隐形战机现身洛杉矶上空 退役后仍执行神秘任务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