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以色列国防军开始军演 对空袭叙利亚拒绝评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15 19:47:28

  当地时间2月15日早晨,以色列国防军宣布从当天凌晨开始,以色列空军将进行名为“加利利玫瑰”的军事演习,为期三天。这次空演的主题是模拟在以色列北部边界的战争,以色列战机空袭在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战略哨所、打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保卫以色列领空免受入侵、以及情报搜集等多种战况。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在军演期间,将对(未来可能发生的)战争计划和执行过程以及后勤技术能力进行全面测试,保持空中连续作战能力和优势。

  就在以色列国防军宣布进行军演前几小时,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说,15日凌晨,以色列对大马士革机场及周边进行了空袭。反政府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以色列空袭造成至少六名叙利亚士兵死亡,不过这一说法遭到叙利亚官方的否认。

  与以往一样,对于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的空袭报道,以色列国防军不置可否,拒绝对这一空袭事件发表评论。据报道,自2011年以来,以色列国防军对叙利亚发动了数百次空袭,理由是叙利亚境内驻有伊朗的永久性军事基地。(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