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联勤保障部队第907医院:“特殊年货”呵护老兵健康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2-14 08:37:33

  洪庆任 黄小春 解放军报记者 赖瑜鸿

  “李老,这是我们为您专门制订的春节期间健康管理方案,现在请专家为您作具体说明……”

  新年前夕,闽北地区细雨绵绵,寒气袭人。联勤保障部队第907医院医疗小分队专程赶到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李庆明家中,为老人送去“特殊年货”。

  刚一落座,医疗小分队队员、心肾内科主任陈光和护士长潘爱娣,拉着李庆明的手说:“李老,我们把春节期间需要的药品和健康注意要点都带来了……”随后,陈光打开药箱,对着“节日健康管理方案”耐心地为李老及家人讲解。

  李庆明1946年入伍,曾在西北野战军服役,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该院医护人员跟亲人一样,想得很周到。”李老的儿子李恩英感动地说。

  这些年,李老多次住院治疗,医院坚持“多对一”精准保障。针对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血液内分泌科、心肾内科等科室专家专门为老人制订医疗保障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并延伸服务触角,定期上门服务,让抗美援朝老兵感受到荣光和温暖。

  天色渐晚,医疗队员仍耐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反复叮嘱其家人注意事项。窗外,雨变大了,李老家门楣上“光荣之家”的牌子在灯光映照下分外耀眼……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