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武警株洲支队深入一线听取基层官兵意见建议

22个“金点子”纳入年度计划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2-04 08:55:03

  解放军报讯 贺韦豪、胡敏报道:“我提出的建议被支队采纳了!”近日,武警湖南总队株洲支队某中队下士冯广财惊喜地发现,支队下发的新年度政治工作计划中,他提出的“拍摄记录官兵训练生活微视频”的建议赫然在列。据了解,为统筹做好新年度工作计划,今年初,该支队党委深入一线倾听官兵心声,采纳基层官兵提出的22个“金点子”。

  “依靠基层才能建强基层,用好官兵智慧才能激活基层建设的一池春水。”该支队党委通过学习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认识到,要全面推动基层建设提质增效,必须深入基层听取官兵意见、凝聚官兵智慧。为此,他们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对5大类30余项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逐条确认,精准掌握基层官兵的意见建议。同时,他们依托强军网等线上平台,开通“新年计划建言献策”专栏,进一步拓宽官兵建言渠道。

  据了解,专栏开通后,官兵纷纷建言献策,机关共收集意见建议百余条。一条条凝结官兵智慧的建议被机关各股室对口认领并认真研究论证,22条建议经细化完善后纳入支队年度工作计划表。“计划不仅仅要制订好,更重在落实。”据该支队领导介绍,针对官兵提出的意见建议,他们及时对照检查、督促整改,将处理结果在网上公示,实时向官兵反馈处理情况。

  计划纳兵智,基层有活力。前不久,该支队根据官兵意见修改完善战备流程卡。在随后的战备拉动中,该支队官兵快速机动,集合速度较以往明显加快,练兵备战能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