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青年志愿者上岗

来源:广州日报
2021-11-30 11:25:18

原标题: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青年志愿者上岗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团宣摄影报道)近日,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志愿者岗前培训暨上岗誓师大会在广州市团校举办。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共120名青年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本次培训誓师活动。

青年志愿者参与培训誓师。

现场,为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志愿服务队授旗。据介绍,这支队伍将提供口岸迎送、嘉宾接待、新闻宣传、信息咨询、交通指引等志愿服务,满足486人次的服务需求,为会议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誓师活动对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志愿者通过学习《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志愿者通用培训手册》,明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自身的岗位职责。

据了解,大会面向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包括志愿服务礼仪规范、外事礼节与礼仪、志愿者个人防疫及应急救护知识、现场应急技巧、志愿者上岗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等丰富的实践技能培训课程,确保青年志愿者能够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组建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作风优良、知识技能储备过硬的志愿者队伍,高效完成服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