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年力量 “蓝马甲”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12 10:40:24

  3月11日,海威公司沾临三标项目“蓝马甲”志愿者来到工区驻地附近的吕艺镇老年公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暖心力量”志愿服务活动,为鳏寡孤独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温暖关怀。

“蓝马甲”与老人聊天

老年公寓负责人讲解

  在老年公寓负责人带领下,“蓝马甲”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老年公寓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老人们的宿舍为他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谈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蓝马甲”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是团员青年弘扬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的一次有益实践。

  (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 王伟)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