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女工特疾”惠及647万女职工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09 17:18:14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天淇)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了解到,《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简称“女工特疾”)目前已累计参保647.2万人,已给付互助金1.8亿元,有效缓解了职工因疾病造成的经济困难。

  “女工特疾”自1997年实施以来,以关爱女性职工、缓解职工医疗压力为宗旨,已平稳运行二十余年。2018年,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在保险原有基础上又推出一年期“女工特疾”,保费标准每份25元每人,保障期限为一年,最高保障待遇15000元每份。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种类由原8类增加至12类,保障力度进一步增强。

  此外,在“女工特疾”的基础上,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还针对参加“女工特疾”已获得理赔的会员,给予一定的救助金慰问。截至去年,受助女职工已达到4164人,受助金额达577.3万元。

  下一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还将不断创新职工互助保障项目,不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