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献血达人”携手老父 志愿登记捐献遗体

来源:扬子晚报
2021-02-27 09:15:00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赵晓静 记者 陈咏)扬子晚报记者26日从扬州市邗江区红十字会获悉,上周,该会工作人员收到了邗江区法院工作人员梁国栋送来的两份登记表。这两份登记表都是自愿捐献遗体的,一份是梁国栋本人的,另一份是梁国栋的老父亲的,由儿子代为送交。梁国栋今年52岁,他的老父亲叫梁万荣,84岁。

  记者了解到,父亲梁万荣,中共党员,退休前是黄珏卫生院主管药师,作为一个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儿子梁国栋,从部队转业到邗江区法院工作,也是一名中共党员。梁国栋对记者说,自2001年5月22日第一次参加法院组织的无偿献血后,就志愿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之中,截至目前,累计折合献血量达到20多万毫升。2003年2月26日,梁国栋成为扬州市第一批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梁国栋告诉记者,老父亲教会自己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熟悉和不熟悉的人。自己和父亲一样,是光荣的共产党员,经常献血救人,自己也逐渐了解并接受了遗体捐献。梁国栋告诉父亲自己的想法,老父亲不但完全赞成,还当场表示也要志愿登记捐献遗体,为医学事业作贡献。梁国栋说,自己和80多岁的老父亲共同捐献遗体,这是两代共产党员发自内心的坚定行动,也是家风的传承,爱的传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