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志愿团队给抗疫人员和贫困家庭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3:53:23

  2021年2月3日,山东省邹平市暖心志愿者为值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包水饺。

  2021年2月2日至3日,山东省邹平市各志愿团队分别到孤老优抚户、贫困妇女、困境儿童等贫困家庭和抗疫一线进行送温暖活动,带去米面油粮、学习用品等春节物品,与爱同行,温暖过年。董乃德/人民视觉

  2021年2月2日,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志愿者到南石村孤老优抚对象家中送福字贴对联。

  2021年2月3日,山东省邹平市妇联“平姐帮帮团”志愿者王媛媛(右)和黄山街道刘家村的困境儿童暄暄互动,并给她带去了过年的物品。

  2021年2月2日,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志愿者为南石村一困境儿童送去字画。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