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云南开发44万余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来源:新华网
2021-01-04 07:57:57

  新华社昆明1月3日电(记者林碧锋)记者3日从云南省人社厅获悉,“十三五”以来,云南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推动就业扶贫工作,截至2020年11月底,全省已开发44.31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帮助群众就业增收。

  云南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介绍,“十三五”以来,云南通过抓实援企稳岗稳定就业,鼓励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支持新业态发展拓展就业,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转移就业,不断扩大就业容量。

  云南持续加大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累计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8.77万人,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推动农民工欠薪治理,累计帮助18.21万名劳动者补签劳动合同,为27.93万名劳动者追发工资等待遇26.86亿元。

  此外,云南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设立658个服务站(点)、471个服务窗口,认定2451个就业扶贫车间;深入实施技能扶贫行动,累计培训贫困劳动力609.53万人次。

  原标题:云南开发44万余个乡村公益性岗位帮助群众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