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澳大战在即,国足一天两练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31 13:17:12

  原标题:中澳大战在即,国足一天两练

  羊城晚报记者 柴智

  北京时间今晨,中国男足迎来在多哈的第4天训练,主帅李铁开启一天两练的模式,上午在室内进行力量训练,晚间则重点技战术演练。归化前锋阿兰因为身体状态有些疲劳,出于保护的目的暂时进行单独训练。两名伤兵郭田雨和王秋明尚未恢复合练,但身体状况已越来越好。

  在技术团队收集完毕澳大利亚的资料后,国足已全员观看了对手27名球员的影像资料,对于澳大利亚重点核心球员的技术特点,做到知根知底。12强赛首场大战一触即发,主帅李铁及其教练团队也逐渐加强与球员的沟通交流,希望球员以最佳的状态和心态迎接12强赛。李铁特别强调归化前锋洛国富对于国家队的“刺激”作用,“他是一名非常勤奋且有激情的球员,总是能带动其他人的状态”。

  目前国足整个团队在“泡泡式封闭”状态下进行训练备战,所有人员需要3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根据防疫要求,国足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全体成员都将在首战前一天进行核酸检测,只有结果呈阴性才能报名中澳之战。

  广州队中场韦世豪在6月份的世预赛40强赛曾因伤错过3场比赛,对此,韦世豪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避免不必要的伤病,“我的身体有些单薄,在训练和比赛中也是不遗余力,这让我很容易受伤,李铁教练建议我通过力量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

  展望即将到来的12强赛,韦世豪认为国足的分组并不差,“日本和澳大利亚都很强大,但只要我们坚持自我,尽可能地发挥出水平,机会自然就会出现。”韦世豪此前在比赛中自我管理意识淡薄,经常因为情绪失控而吃牌,“参加世界杯是每位球员的梦想,我有时会比较鲁莽,目前正在尽力改善,避免在比赛中吃到黄牌或红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