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梅西替补登场完成法甲首秀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31 07:48:00

  原标题:梅西替补登场完成法甲首秀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客场2比0击败兰斯队。今夏加盟“大巴黎”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替补登场,完成个人在新东家和法甲联赛的首秀,同时也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代表巴塞罗那队以外的俱乐部队比赛。

  在这场比赛的第66分钟,梅西在客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替下巴西球星内马尔。当时,“大巴黎”凭借姆巴佩的“梅开二度”2比0奠定胜局。事实上,从第58分钟开始在场边热身,梅西就一直是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以至于不少人都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姆巴佩在第63分钟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在出场的20多分钟里,梅西触球26次、传球21次(20次成功)、没有射门。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被犯规3次,为全场球员最多。不过,这样的“礼遇”在比赛结束后立即改变,多名兰斯队员上前与梅西攀谈,其中门将拉伊科维奇更是让梅西抱着他的儿子合影,成功“追星”。

  “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认为,梅西目前还未到最佳状态,但他的首秀称得上成功,“他训练的时间不长,必须尽快加强体能恢复。他已经开始适应新环境,这是一个很棒的首秀,但我们的期望很高,他也会越来越好。”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各国联赛本周末将暂停。根据赛程,“大巴黎”将于9月12日在联赛第5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克莱蒙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