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安队两国脚伤势恢复良好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31 07:34:41

  原标题:国安队两国脚伤势恢复良好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卡塔尔当地时间8月29日晚,中国男足在多哈进行了第二堂室外训练课,当天上午,球员们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健身房训练。随着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战日益临近,国脚们的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都在逐渐提升。一个好消息是,来自北京国安队、此前在联赛中受伤的后卫李磊和中场球员池忠国的伤势恢复良好,两人已经开始参与球队合练。

  李、池二人40强赛时就在国足大名单中,是主帅李铁在阵容轮换时的重要人选。因为担心两人无法在12强赛开始前及时恢复,李铁又紧急征调了山东泰山队的后卫郑铮和河南嵩山龙门队的中场球员王上源入队。但在出征前,郑铮因为家庭原因没有随队出发,导致国足的后防线并没有得到补充。现在,李磊和池忠国伤势好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丰富李铁排兵布阵时的选择。

  国足12强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28日正式公布了该队出征12强赛首战的大名单,其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各国联赛。不过,球队队长莱基和主力前锋麦克拉伦确认缺阵,多少令该队的攻击力受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