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杯花样滑冰赛取消

意大利都灵接手第三站赛事

来源:今晚报
2021-08-30 15:43:13

  原标题:中国杯花样滑冰赛取消(引题)

  意大利都灵接手第三站赛事(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国际滑联近日正式宣布,意大利都灵将举办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分站赛,顶替之前宣布取消的中国重庆站暨今年中国杯花样滑冰赛。

  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完整赛程包含六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原计划第三站比赛于11月5日至7日在中国重庆举行。不过国际滑联本月16日宣布,由于疫情影响导致航班受限等问题,今年的中国站比赛取消。最终,国际滑联在三座申办城市之中选择了2006年承办过冬奥会的意大利都灵,比赛时间定在11月4日至7日。这样,本赛季的六站分站赛分别是美国站、加拿大站、意大利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总决赛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日本大阪上演。

  国际滑联特别介绍,中国双人滑世界冠军组合隋文静/韩聪将亮相意大利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