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际奥委会前主席雅克·罗格去世 享年79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8-30 07:50:57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前主席雅克·罗格去世 享年79岁

  国际奥委会当地时间8月29日宣布,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前主席雅克·罗格逝世,享年79岁。国际奥委会对他的离世感到悲痛。

  2001年至2013年,罗格担任国际奥委会第八任主席。2008年,罗格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致辞中说,北京奥运会是一届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罗格是一位比利时帆船、橄榄球运动员。作为帆船运动员,他参加了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和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罗格也是一位外科医生,拥有运动医学学位。

  国际奥委会表示,为表达对罗格的敬意,国际奥委会总部、奥林匹克博物馆和所有国际奥委会的房产都将降半旗,为期五天。国际奥委会邀请所有国家奥委会和国际联合会加入到这一纪念活动中。在私人的家庭仪式之后,今年晚些时候将举行公开的追悼会。(总台记者 易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