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三亚代表队角逐13项比赛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8-29 15:49:52

原标题: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海口举行(引题)

三亚代表队角逐13项比赛(主题)

海南日报讯(记者 胡拥军)8月28日,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类、趣味类、民族类群众比赛,以及健身擂台各个项目逐一打响。三亚代表队参加乒乓球等13个项目的比赛。

当日,民族类的押加和射弩比赛精彩纷呈。海南省将于2023年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和射弩是其中的比赛项目。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民族类项目,是为2023年营造氛围,选拔苗子。

押加赛场上,各市县参赛运动员攒足力气完成比赛。项目裁判长黄建辉表示,这是押加首次登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舞台,希望借此机会,多多对外宣传推广押加项目,为海南省备战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吸引人才。

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连续两届举办射弩比赛。项目裁判长任应求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过程,他们会观察和选拔具有潜力的射弩运动员,进行人才储备。此外,本次比赛除了选拔考核运动员,对于射弩裁判人才的训练、培养同样起到重要作用,也是为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好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健身擂台项目包含了引体向上、30秒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九宫格射门、后抛实心球和定点投篮等8个小项。当日,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健身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