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十四运会预计接待注册人员总规模约4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8-28 15:25:25

  原标题:十四运会预计接待注册人员总规模约4万人

  中新网西安8月28日电 (杨英琦 张一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分布在全省各市区举办,预估接待注册人员总规模4万人左右。”十四运会组委会行政接待部部长助理冯小立28日表示。

  记者当日从十四运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四运会对抵离迎送、餐饮住宿、参加赛事活动等接待环节进行了统一规范和具体部署。陕西省内5个机场和17个火车站已完成迎送流线设计,全部开通赛事专项服务,已保障了测试赛和提前赛项目抵离服务。

  据介绍,正赛期间,十四运会组委会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铁路西安北站和西安站设立抵离服务中心,其他各市在当地站点设立接待点,开通专用通道和绿色通道。在住宿安排方面,全省共选定接待酒店103家,能满足2.6万人入住,留有20%床位余量。

  作为十四运会的重要配套设施,全运村27日在西安正式开村。十四运会期间,全运村将为1.3万余名运动员、媒体记者和技术官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交通等24小时全方位服务。目前,村内住宿、餐饮、商业、医疗、休闲等各种服务功能齐全,7000多名各类服务保障人员也已全部就位。

  根据十四运会最新竞赛日程安排,来自全国的手球和花样游泳选手率先入住全运村。

  另悉,为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十四运会将对涉赛人员实施封闭式管理,基本要求主要包括四项:所有适龄人员(根据国家政策随时调整,目前为18周岁及以上)在抵陕、参赛、观赛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所有涉赛人员提供抵陕或开赛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观众提供观赛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观赛时随身携带;参赛、观赛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正常;提交健康承诺书。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