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四国手归队 天女下月蓟州封训

来源:今晚报
2021-08-27 13:41:00

  原标题:中国女排结束在京隔离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8月4日深夜从东京返回北京的中国女排团队,昨日一早结束了21天的集中隔离,教练团队和队员们也纷纷离开了北京驻地。接下来,队员们将陆续返回各自的地方队备战下个月展开的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和袁心玥预计将在本月底返回天津女排,下月初随队一同奔赴蓟州基地封训,系统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昨日上午,不少媒体和球迷赶赴中国女排驻地,关注女排将士们结束集中隔离的情况。不过,大家并没有见到郎平的身影。据悉,郎平昨日凌晨便已提前离开了驻地。

  之前经过国家队的集训、参加奥运会比赛以及回国之后的21天集中隔离,队员们也有很长时间没和家人见面了,另外也有一些私人的事宜需要处理。不过,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和袁心玥四名国手还是会在本月底尽快回归天津女排阵中,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之前国家队的球员不在,我们的训练也主要以单项强化和体能储备为主,四名国手在月底应该就会归队了,我们也计划下月初前往蓟州基地进行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开始前全面进行技战术演练和阵容磨合。我们计划9月13日从天津出发前往西安,到赛区之后再做一些调整和适应性的训练。”

  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展开,天津女排在循环赛首轮的对手就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江苏女排。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