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小将皮纳蒙蒂租借加盟恩波利

来源:央视网
2021-08-26 15:24:48

  原标题: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小将皮纳蒙蒂租借加盟恩波利

  央视网消息:国际米兰官网宣布,前锋安德烈亚-皮纳蒙蒂租借加盟恩波利。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他的租期为一个赛季。

  根据媒体的报道,皮纳蒙蒂此次租借期间,薪资将由国米和恩波利各负担一半。恩波利此前已经从狼队租借了前AC米兰球员库特罗内,此次签下皮纳蒙蒂也是他们的另一大动作。

  22岁的皮纳蒙蒂是国米青训球员,此前曾外租到弗洛西诺内和热那亚。上赛季,他为国米出场过10次,打进1球。他与国米的现有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