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羽冲击苏杯第12冠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8-26 08:28:20

  原标题:国羽冲击苏杯第12冠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1苏迪曼杯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万塔举行,小组抽签对阵昨天揭晓,卫冕冠军中国队与泰国队、芬兰队和印度队同组,力争卫冕并向队史第12冠发起冲击。

  第一阶段小组赛,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通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根据抽签,头号种子中国队进入A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队、芬兰队、印度队。二号种子日本队被分在D组,与马来西亚队、英格兰队和埃及队争夺小组出线资格。B组有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塔希提岛队和德国队,C组为印度尼西亚队、丹麦队、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

  为了给国羽参加苏杯留出更多时间,陕西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已由原来的9月13日至25日提前到了9月5日至17日。国羽在苏杯一直占据绝对统治地位,在东京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国羽将向苏杯第12冠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