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征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足出征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26 07:30

  原标题:国足出征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从上海出发,乘坐今天凌晨的包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此番出征的共有32名球员,另一名球员武磊将从西班牙奔赴多哈和国足会合。

  23日,国足补充征调了河南嵩山龙门队的王上源,这也让参加集训的球员增加到33人。本来国足教练组计划让33名球员全部前往多哈,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伤病问题。不过,几天前同样是被补招入队的山东泰山队后防老将郑铮提出离队,理由是家庭原因,虽然李铁非常希望郑铮能够随队出征,但面对如此情况,还是充分理解并尊重球员的个人决定。最终,郑铮于日前离队。这样一来,从国内出征的球员共有32人,目前在西班牙踢球的武磊几天后将直接飞往多哈与国足会合。

  目前国脚们没有明显的伤病,但是经过此前一个月内连战9场或10场中超的高强度赛事,不少国脚的体能都有较大消耗,个别球员也有一些小伤。在这种情况下,李铁自集训开始也有意识地降低了训练强度,还在20日特批国脚们自由活动半天。最近两天,球队的训练内容由身体恢复转向技战术演练,强度也有明显增加。

  受疫情影响,国足在12强赛开赛前已无法安排热身赛。在这种情况下,为检验备战效果,同时为12强赛演练阵容,教练组决定安排一场内部对抗赛。在昨天的对抗赛中,李铁并没有圈定首发阵容,而是根据场上的情况不断调配人员,以达到最佳考察效果。

  12强赛前两轮国足与澳大利亚队、日本队的比赛均已确定在多哈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数据显示,最近多哈当地白天室外气温多在40摄氏度以上,地表温度更高。不过,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场地,球场内设有空调设备。即使国足的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球场内的温度也可控制在25摄氏度左右。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