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英超不放行球员前往疫情“红色名单”国家和地区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8-25 11:25:16

原标题:英超不放行球员前往疫情“红色名单”国家和地区比赛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联赛24日发布声明称,英超俱乐部一致决定拒绝放行球员前往被英国政府列入疫情“红色名单”的国家和地区参赛,这意味着巴西射手热苏斯、埃及前锋萨拉赫等球员都将无缘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

英超的声明表示,20家俱乐部虽然并不情愿,但还是一致做出了这一决定。这意味来自19个俱乐部的近60名球员都无法于9月代表国家队比赛,因为比赛涉及“红色名单”上的26个国家和地区。

着眼新冠疫情,英国政府按绿色、琥珀色和红色名单将各国家和地区分类,其中来自“红色名单”国家的旅客必须在指定酒店接受10天的隔离。英超方面表示,虽然他们和英足总以及英国政府不断沟通试图寻求解决办法,但最终球员也无法获得免隔离的待遇。

“如果从‘红色名单’名单国家返回后必须隔离,这对球员的身体状况必定会产生影响。而且他们会错过两轮英超联赛、一个欧足联比赛日以及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这还只是按他们在酒店隔离10天的时间计算,并没有加上球员为恢复比赛状态很可能需要的更多时间。”英超在声明中说。

早在英超发布统一声明之前,利物浦俱乐部就表示他们不会放行球员前往“红色名单”上的国家。埃及足协早已被告知萨拉赫无法出战9月2日埃及队主场对阵安哥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另外,巴西队名单中有八人都来自英超,但无论是曼城的热苏斯、埃德森还是利物浦的阿利松、法比尼奥和菲尔米诺都不可能参与“桑巴军团”9月5日主场迎战阿根廷队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