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切洛蒂布阵空间极大压缩 皇马艰难战平莱万特

来源:今晚报
2021-08-24 09:43:50

  原标题:安切洛蒂布阵空间极大压缩(引题)

  皇马艰难战平莱万特(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次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3比3战平莱万特队。

  此役皇家马德里队两度比分落后,凭借贝尔的进球和维尼修斯的独中两元抢下1分。这是贝尔时隔578天再度为“银河战舰”奉献进球,小将维尼修斯则成为2014年以来首位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皇马球员。

  2013年,安切洛蒂首次执教皇家马德里队,曾率队取得对垒莱万特队的四连胜,共攻入13球,失球仅两粒。如今,意大利老帅未能延续对垒该对手的战绩优势,更是一战超越了此前四战的丢球数总和。这也是“银河战舰”在近45场各项赛事中,首次丢球达到两球以上。

  今年夏季转会窗口,皇家马德里队相继放走拉莫斯和瓦拉内两名主力中卫,再加上两名边后卫门迪和马塞洛因伤缺战,安切洛蒂的布阵空间被极大压缩。好在新援阿拉巴正在迅速融入全队,伤势痊愈的卡瓦哈尔也已重返赛场,若纳乔和米利唐两名中卫球员的状态可以再稳定一些,“银河战舰”有望弥补眼下暴露出的防线短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