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计划安排13万学生现场观赛 残奥会做好迎接观众准备

来源:今晚报
2021-08-24 09:08:16

  原标题:计划安排13万学生现场观赛(引题)

  残奥会做好迎接观众准备(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东京残奥会今晚就将拉开大幕,日本东京都地区近期新冠疫情仍呈现加重趋势。不过,东京奥组委仍计划安排13万名学生到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

  8月21日,东京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4天超过5000例。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称,东京都新冠疫情已达灾害级别。22日,东京残奥会相关人员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0例,自本月12日以来公布的残奥会相关人员确诊病例多达131例。小池百合子直言:“东京都新冠疫情迎来最大危机,属于灾害级别。不过,东京奥运会在相关人士的合作下已安全召开,残奥会将充分利用东京奥运会经验,采取相应措施保证残奥会运动员的安全。”

  尽管日本的疫情持续恶化,但东京奥组委仍然准备欢迎大约13万名学生入场观看残奥会。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表示,东京奥组委已经做好了迎接学生入场的准备,并表示各方将为学生打造尽可能“最安全”的观赛环境。高谷正哲再次强调,这一计划绝对能够让残奥会的价值观教育到青年一代。不过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斯宾塞同时也表示:“如果这个计划有安全问题,我们最终是不会支持的。”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