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谢晖辞去南通支云主教练职务

来源:新华网
2021-08-23 09:50:00

  原标题:谢晖辞去南通支云主教练职务

  新华社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2日发布公告称,谢晖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辞去主教练职务,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谢晖离任。谢晖未来将去德国学习深造。

  谢晖2020年3月底出任中甲球队南通支云主教练。支云俱乐部称:“一年半的时间,谢指导麾下的支云以肉眼可见的成长速度,在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并成为一支极具竞争力的战狼之师。”

  18日,一条酒桌视频在网络上流传,令谢晖身陷舆论之中。随后谢晖在个人社交平台道歉,俱乐部暂停了他的主教练职务。谢晖22日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确认自己决定辞职,他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能继续带球队打完这个赛季真的很遗憾”,自己要向球员道歉。

  谢晖还说:“作为业内人士,我的言行应该更加专业严谨。我希望今后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少甚至不要再发生,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件事而丧失日常安全感。”他还表示,接下来会去德国学习深造。

  2021赛季中甲联赛目前战罢第二阶段,南通支云以9胜4平5负的战绩暂列第七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