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德甲:莱比锡主场大捷

来源:今晚报
2021-08-22 12:48:00

  原标题:

  德甲:莱比锡主场大捷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甲联赛次轮比赛中,莱比锡红牛队主场以4比0大胜斯图加特队,迎来新赛季首胜。

  与斯图加特队一战,莱比锡红牛队狂入4球,其中索博斯洛伊奉献两记世界波,凭借出色表现惊艳全场。在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加盟莱比锡红牛队后,索博斯洛伊遭遇严重伤病,缺席了德甲联赛后半程比赛,也无缘随匈牙利队出征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