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运会决赛阶段9月打响 天津青年女排力拼开门红

来源:今晚报
2021-08-22 13:04:00

  原标题:全运会决赛阶段9月打响(引题)

  天津青年女排力拼开门红(主题)

  今晚报记者 谢晨

  陕西全运会女排青年组决赛阶段将于9月8日至18日在商洛市体育馆展开,天津青年女排首战实力不俗的上海队。天津队已有近两年时间未与上海队交锋,这一战全队上下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开门红。

  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以李盈莹、王媛媛、王艺竹为代表的天津青年女排夺得全运会女排青年组冠军。2017年底刘仁德走马上任后,一手组建起如今这支以刘美君、张馨月、宋佳、夏思佳等为代表的天津青年女排。虽然教练组和球员全部更新,但在外界看来,天津队依然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天津队将在循环赛七轮比赛中依次与上海队、北京队、江苏队、山西队、山东队、陕西队和福建队过招。

  首战对手上海队在预赛阶段以A组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虽然相比江苏队、山东队,上海队实力稍弱,但能够力压拥有庄宇珊的福建队从A组出线,也说明她们具有一定实力。

  天津队主帅刘仁德说:“江苏队、福建队、上海队和山东队,我们在预赛阶段都没碰到。从比赛录像看,每支队伍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这几支队伍的副攻手都是高大型的,所以训练中我们的陪打教练也在有意模仿高拦网,我们的攻手面对压力要敢于突破。”首战对于天津队来说很关键,刘仁德直言前三场比赛都是硬仗。“青年队的起伏比较大,拿下开门红会令队伍的自信心有一定的提升,也有利于全队打好之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