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甲综合:巴萨客场战平毕尔巴鄂

来源:新华网
2021-08-22 13:36:00

  原标题:

  西甲综合:巴萨客场战平毕尔巴鄂

  新华社马德里8月21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21日的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巴萨本轮作客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德佩打入扳平一球,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目前先赛一场的巴萨暂时以1胜1平积4分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

  第11分钟,毕尔巴鄂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桑塞特禁区内的转身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31分钟,巴萨后卫皮克因伤被阿劳霍替下。半场补时阶段,巴萨错过扳平机会,阿劳霍的一记倒钩进球因布莱斯韦特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下半时,毕尔巴鄂在第50分钟凭借角球进攻打开局面,伊尼戈·马丁内斯前点将皮球顶入球门左角,为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0。

  巴萨在第74分钟迎来破门机会,但德容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客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德佩接塞尔吉·罗伯托传球突入禁区左路抽射破网,将全场比分锁定为1:1。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0:0与比利亚雷亚尔互交白卷,武磊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但未能改写比分。

  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1:1战平巴伦西亚,马略卡则在客场1:0战胜阿拉维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