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法甲:姆巴佩赛季首球 巴黎圣日耳曼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21-08-22 11:36:00

  原标题:

  法甲:姆巴佩赛季首球 巴黎圣日耳曼三连胜

  新华社巴黎8月20日电 法甲联赛第三轮20日先赛一场,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4:2击败布雷斯特队取得开季三连胜,姆巴佩本场也收获个人新赛季首粒进球。

  令人期待的梅西“大巴黎”首秀仍未到来,34岁的阿根廷球王目前仍处于恢复状态中,内马尔由于随巴西征战今夏的美洲杯也继续作壁上观,意大利国门多纳鲁马转会巴黎后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但是替补未出场。

  第2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埃雷拉禁区外的凌空抽射先声夺人,第35分钟姆巴佩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布雷斯特半场结束前追回一球,但格耶第72分钟用一记30米开外的“世界波”为巴黎重新获得两球优势。

  终场前6分钟,穆涅的进球再次让布雷斯特看到扳平的希望,然而3分钟后“大巴黎”迪马利亚的挑射破门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我喜欢胜利,但是如果能选择我更希望是不丢球的胜利,”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说,“我们有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想找到一个平衡的阵容并不容易,这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