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阿森纳确认四球员感染新冠 奥巴梅扬已转阴恢复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21-08-20 10:16:00

  原标题:阿森纳确认四球员感染新冠 奥巴梅扬已转阴恢复训练

  新华社伦敦8月19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阿森纳足球俱乐部19日确认,一线队日前有4名球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队长奥巴梅扬的检测结果已经转阴,可以回归训练。

  阿森纳上周在英超新赛季揭幕战中0:2不敌“升班马”布伦特福德,遭遇“开门黑”。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两大射手都未随“兵工厂”奔赴这一客场比赛,当时球队给出的理由是两人身体不适。

  19日,阿森纳表示他们着眼本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与医疗团队进行了沟通,而后对7名球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除3名球员是有伤在身,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威廉和鲁纳尔松都是因感染新冠“上榜”。

  阿森纳确认,奥巴梅扬、拉卡泽特以及鲁纳尔松上周都是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无法随队前往布伦特福德参与英超第一轮较量。法国射手拉卡泽特和冰岛门将鲁纳尔松目前都还在恢复中,确定无缘22日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加蓬前锋奥巴梅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则已经转阴,他将回归训练,能否参与22日的比赛则需要球队进一步评估。

  至于同样没有进入首轮英超参赛名单的巴西人威廉,阿森纳给出的描述是“威廉的新冠检测结果也呈阳性,正在履行相关规定。俱乐部将紧密关注他的健康状况,并且在周日的比赛前再对其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