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艾克森:把好状态带到12强赛中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8-20 10:17:00

  原标题:国脚艾克森 状态正井喷 体重减下去 进球多起来 ── (引题)

  把好状态带到12强赛中(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昨天继续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训练,第二批抵达上海的国脚没有现身,训练场上仍只有首日的14名国脚。刚刚打破尘封多年的中超进球纪录的艾克森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12强赛中有好的表现。”

  艾克森今年的状态井喷,不但为广州队打进11球,而且还打破了由李金羽保持的119球联赛进球纪录。谈到如何把俱乐部的良好状态移植到国家队的比赛里,艾克森说:“国家队的体系和在俱乐部不同,俱乐部更加灵活,要求没有这么具体。在国家队我们都要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每个位置都有具体的安排,好在现在我司职的是我喜欢的中锋位置,我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回报球迷和家人。我现在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小熊”的体重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较之去年,艾克森今年的身形已“苗条”了不少。虽有些不情愿,但他还是再次回应了自己的体重问题:“这是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我也被问了很多次,我再回答一次。其实从加入中超开始,一直很注意体重,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球员,而且我现在已经32岁了,已经不是20多岁的小伙子,所以我更加注意自己的饮食,场上积极训练,场下严格控制饮食,希望能够用一个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国家队的比赛。”

  另据消息,12强赛首轮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比赛的裁判组合来自韩国,主裁判可能从高亨进与金希坤二人中产生。这两名裁判员都有在中超执法的经历,金希坤前不久在40强赛后半程主吹了中国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