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足操练忙 迎战世预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20 09:23:39

  原标题:国足操练忙 迎战世预赛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昨天,参加了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补赛的国脚们前往上海报到,这意味着除海外球员武磊外,其他入选本期集训名单的国脚全员到齐。距离9月2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只剩下两周左右,主帅李铁抓紧时间,立刻带领队员进行了有球训练。

  和40强赛时相比,李铁此番征调了多名新人,最被期待的无疑是山东泰山队的年轻高中锋郭田雨,本赛季他的进步相当明显,目前以8个进球占据着本土球员射手榜首位,他的头球和冲击力都能给球队带来新变化。在18日国足第一天训练开始前,李铁就特意和郭田雨单独沟通了很长时间。

  按照计划,本月26日,国足将从上海飞往比赛地卡塔尔多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届时将带队出征,此外还有包括教练团队、管理团队、医疗后勤、防疫、装备管理、餐饮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员跟随,整个团队人员总数超过70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