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北京队无缘四强

来源:新华网
2021-08-19 10:00:54

  原标题: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北京队无缘四强

  新华社西安8月18日电(记者张思洁)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迎来小组循环赛第六个比赛日,上届亚军北京队不敌江苏队,以2胜4负的成绩无缘四强。

  当日首场比赛中,上海队火力全开,以3:0轻取河南队,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第二场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江苏队后来居上,以3:2战胜北京队。

  随后比赛中,广东队没有顶住浙江队的进攻压力,以15:25、21:25和18:25落败。山东队则以3:0击败了赛前同样3胜2负积8分的四川队。

  当日战罢,上海队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暂时位居第一,江苏队5胜1负积13分暂时位居第二,浙江队和山东队分列三、四位。

  8月19日,本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的小组赛将全部结束,排名靠前的四支队伍将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