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蒂姆宣布退出美网放弃卫冕 伤势未愈结束2021赛季

来源:央视网
2021-08-19 08:40:01

原标题:蒂姆宣布退出美网放弃卫冕 伤势未愈结束2021赛季

央视网消息:美网男单卫冕冠军蒂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因手腕伤势无法及时痊愈,他将缺席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并退出今年余下的赛事,提前结束2021赛季。本赛季蒂姆的巡回赛单打战绩为9胜9负。

蒂姆在 6 月参加马洛卡公开赛时手腕受伤,但未能康复。27 岁的奥地利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球场上训练了一周后,我的手腕仍然感到疼痛。我再次去看了医生,我们决定进行保守治疗,让伤病有更多时间恢复。”

“我对无法卫冕美国公开赛冠军,并错过本赛季剩余时间感到非常失望。但我知道这是我必须做的。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所以只有当我完全康复并且状态良好才能参加比赛时,我才会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