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延期至2022年11月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8-19 07:58:37

原标题: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延期至2022年11月举办

中新社福建晋江8月18日电 (记者 孙虹)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官方网站18日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0月16日至23日举办的晋江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世中运”)延期至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举行。据悉,这已是世中运第二次延期。

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各赛事组织方始终把青年运动员和所有参与者的安全摆在首位,综合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国际中体联各会员单位反馈的意见,经三方共同商议,决定推迟举办赛事。

创办于1974年的世中运,是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中国上海于1998年举办了第11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2017年10月,晋江赢得第18届世中运举办权,开创了全国县级城市承办大型国际综合赛事的先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